我不

本人还是学生,所以更文随缘吧

【乾坤正道/坤廷】自从正主怀孕后我更不像人了

*接着上一篇《自从正主公开后狗粮总是围绕着我》
*前文戳头像吧(我一定尽快学粘链接)
*论坛体 甜

⚠️:没有女化!没有女化!怀孕什么的你们就当作是我的私设吧! 会有三对cp:长得俊 坤廷 权贵





1L楼主
正如标题所说,我现在活成了狗。天天吃的都是狗粮,而且我还吃得蛮开心的?

2L
对啊……自从那三家公开怀孕后,狗粮就不停地在我嘴里乱跳。

3L
新粉入坑报道!

4L
新粉加一

5L
欢迎咯!那新粉应该都是因为那个节目入的坑吧……

6L
没错,就是那个《奶爸练习生》

7L
在这个节目里,糖随处可见。比如说坤廷夫夫,朱正廷煎个牛排,蔡徐坤都要在旁边看着,怕朱正廷磕着碰着。拜托,正正才怀两个月好吗?人家Justin的都四个月了,还蹦蹦跳跳呢!

8L
我也是非常瑞斯拜坤哥了。正正在切水果,坤哥一定要撒娇,让正正喂他一块。正正一边把他从手臂上扒拉下来,一边喂他一块苹果。坤哥边吃边说,果然是有了孩子不要老公。

9L
坤哥东亚醋王不要面子了吗?看看人家长得俊就很和谐!晚上制霸俯身听长胖的肚子里宝宝的声响,还亲了亲。长胖笑着说痒,制霸酒窝都要笑出蜜了。

10L
权贵家画风不一样诶……权贵家好像是Justin追着范丞丞,让他看看肚子里的孩子。范丞丞还说,要不是为了不让Justin跑着危险,他才不去看那个小屁孩呢。

11L
哈哈哈,范丞丞是学坤哥吃醋吗!自己孩子的醋也吃!

12L
论吃醋,我只服蔡徐坤。有次邀请郑锐彬做嘉宾,然后郑锐彬就跟正廷有了一点点肢体接触,结果蔡徐坤愣是吃醋了,晚上都没有亲正廷的肚子。

13L
哈哈哈那天忒有意思。蔡徐坤找林彦俊和范丞丞打麻将,说三缺一,郑锐彬就去了,谁知道蔡徐坤愣是一直胡他,一直胡。

14L
旁边的福西西和制霸都傻眼了,福西西还暗戳戳坤哥,结果被坤哥一个眼杀秒回去了。

15L
哈哈哈那一段也是很沙雕了哈哈哈

16L
郑锐彬是真惨。坤廷没公开的时候,太太们写三角恋,就喜欢带郑锐彬当男二,坤坤可能记仇了哈哈哈

17L
我记得后来郑锐彬还在直播中说,自己亲自去找坤坤了,跟他解释自己对正廷真没什么。

18L
求生欲也是很强了!

19L
废话,对面可是护妻狂魔啊!

20L
说到护妻我真的瑞斯拜那三个奶爸。有次正正、Justin和长胖去逛街,留三个奶爸买菜。他们跟节目组好说歹说,让节目组同意他们偷偷跟去。节目组开始死活不肯,跟他们讲快去买菜,他们三就上演了《孟姜女哭长城》,真的很沙雕。

21L
对啊,那三个大老爷们在那儿哭长城,真的是funny。尤其是范丞丞,那哭的啊,像真的丧夫一样。节目组同意后,他们三就马上在手机上买了菜,开车去看爱人了。

22L
他们三也是很搞笑了。他们为了不让他们爱人发现,就学着电影里那样戴帽子戴口罩,连衣服都换了一套。但要是自家媳妇抱怨说东西太多懒得拿,不知道哪个姓蔡的第一个摘口罩。

23L
哈哈哈那段番外让我第一次觉得会员没白冲。

24L
加一

25L
加二

……


37L
就我是因为想看权贵他们家吵架才去冲的会员吗😂

38L
不要悲伤,我也是。

39L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40L
我也是诶。当时他两吵得可凶了,丞丞第一次没有让着Justin。

41L
其实这两xxj从来没有真正吵架,只是偶尔拌一下嘴。我记得那次丞丞很生气,还差点动手推Justin。但是他
还是爱Tintin的啊,只是板着脸叫他下次不要了。

42L
woc我居然一脸懵,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43L
目测楼上新人。是这样的,Justin想挑战蹦极,但是那时候他已经怀三个月了。丞丞出于担心就不让Justin去,然后那天丞丞可能因为工作上的事,心情不太好。又碰上他的宝贝要冒险蹦极,一下子发火了。那次语气是真的蛮凶的,Justin都被吓到了。

44L
对啊,Justin被骂之后一脸宝宝委屈。毕竟Justin真的是大家都很宠着的忙内,丞丞也一直很宠着他,只要不是什么过分的事都由着他,但这一次Justin的确是错了。三个月的话,这些极限运动最好还是不要做。

45L
是啊,丞丞也是为他着想。但丞丞可能年龄太小,不太懂得收敛情绪吧。他那次真的有些恐怖,整个脸都黑了,声音也是冷冰冰的,连眼睛都好恐怖,让人不敢直视。

46L
诶,哪对夫妻不吵架。连这么宠长胖的制霸都跟长胖发过火,但那次不是在节目上。我是娱乐圈一位老前辈的孙女,明天我爷爷大寿,请了很多当红明星参加宴会。其中包括坤廷、权贵和长得俊。那三对那时候已经公开结婚了,但是还没有公开有孩子。而且宴会上也有一些刚刚在一起的小情侣,所以我爷爷保密工作做得比较好,没让狗仔进来。

我作为一位资深cp粉,注意力几乎都在那三对cp上。坤廷和权贵是一如既往地秀恩爱。坤时不时地帮正正擦擦嘴,正正也喜欢用手捏一小块蛋糕给坤吃。权贵就是xxj式打闹,你抢我的我抢你的。但是制霸那天晚上全程黑着一张脸,我还没观察清楚,就被我妈妈拉去应酬了。

47L
woc,求后续啊!!!

48L
求后续啊!!

49L
求后续!!!

……


72L
我是46,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啊!!我也想有知情人士爆一下料啊!

73L
跪求知情人士出现!!!

74L
跪求加一!

75L
不仅我跪求我还把我男朋友的膝盖一起给你啊知情人士!!!!

……

84L
其实那场宴会我有去,我也知道长得俊发生了什么……

85L
woc!求讲!

86L
其实事情很简单。制霸和长胖那天不在一个城市,他们是分别从不同城市飞回来的。宴会开始是晚上七点,制霸在酒店门口等到七点半长胖还没来,打电话长胖也没有接。制霸又打给长胖的经纪人,经纪人说自己因为家里有事的原因要提前走,也和长胖说过了。

制霸有多爱长胖你们也知道,所以他赶紧开车去机场找长胖。反正就是大费周章,监控也托人调了,广播找人也试过了,但一直没找到人。制霸连机场卫生间都挨个挨个找了。

制霸后来接到长胖的电话是在八点二十左右,原来是长胖的飞机晚点了。长胖经纪人不在身边,自己手机也没电了,还懒得从包里拿手机,所以……

87L
所以长胖是因为飞机晚点手机没电还懒才惹制霸生气的?

88L
很无语

89L
很无奈

90L
很沙雕

91L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制霸生气。这样的话制霸也是很担心了。

92L
小甜心什么时候可以长大啊……

93L
小甜心有夹心饼保护,它需要长大吗?

94L
……无fuck说

95L
我之前一直以为只有坤哥才这么给力,没想到制霸和丞丞也这样……

96L
坤哥也不输给他们啊好伐。但是坤哥好像真的没怎么跟正廷生过气,我知道的唯一一次是正廷发烧了还要练歌,被坤哥知道后就赶到录音室把正廷带回家了。很神奇,一个月后坤廷就公开有孩子了。

97L
老脸一红,要开车吗太太!

98L
大晚上的,真刺激

99L
en……刺激死了

100L
我们是不是歪楼了啊……不是讨论有孩子之后吗……

101L楼主
我都忘了这个楼什么主题了😂

102L
搞得好像我记得一样😂

103L
那我来正楼好伐?你们有没有发觉自从三对夫夫公开有孩子之后,正廷、Justin和长胖变得比以前暴躁一点?

104L
好像有一点。以前坤坤有事没事会玩一下正廷的南方口音,正廷也就拍两下。可现在不仅是拍两下这么简单了,还要带骂带踹带闭关。

105L
这么一讲,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我之前以为是节目效果,但好像正廷是真的生气了。他不是针对口音这事闹脾气,好像是很容易随时随地闹脾气。

106L
长胖也是啊。你看长胖以前,制霸说体重的时候他也只是笑笑。现在他变成一个狠人,他不让制霸靠近他😂

107L
长胖还好啦,你不看看tintin。丞丞无论说什么,Justin都会拍丞丞一巴掌😂丞丞一脸无辜地扁扁嘴,什么都不讲。😂

108L
这应该是早孕期的一个正常现象吧。我之前怀我家孩子的时候也有这样,过了这个阶段就会好很多。

109L
诶,以前的战地玫瑰现在也有自己的小玫瑰了。我也是看到自己的结婚照,才想原来自己粉了他们这么多年。

110L
现在的好多zdjj都有孩子啦!我们真的陪了他们好久呢。我突然想起来有一个zdjj结婚那天,穿着婚纱喊,连我都要结婚啦,蔡徐坤你怎么还没有娶朱正廷!

然后第二天坤廷就晒结婚照了哈哈哈哈!

111L
对啊,那位zdjj还是当时坤廷圈一位有名的太太呢!

112L
这种沙雕剧情怎么没有出现在权贵和长得俊身上!

113L
我好像看过权贵和长得俊的一个采访,他们有讨论到长得俊当时为什么没有和坤廷权贵一起公开。制霸很冷漠地说了句,我觉得他们的方式太普通了。

114L
所以这是制霸在长胖母校操场一边跑圈一边大喊尤长靖我爱你的原因吗?!

115L
这也是很沙雕了

116L
等等亲爱的杰瑞们,你们看最新一期节目了吗!

117L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118L
跪求116说完!

119L
求加一

……

132L
我是116,我刚刚看完那一集的直播。我的妈呀正正、丞丞和长胖的父母来了!相当于亲属探班啊!

133L
我也看了直播!主要是正正他们不在,只有老攻们在家。他们在打游戏,也没有什么形象了。房子也很乱,他们一般都是在爱人回来之前才收拾。就这样见岳母,惨了惨了。

134L
这个剧情很好玩诶!后面怎么样?

135L
看去啊!

136L
行了姐妹们,我看节目去了!

137L
吃狗粮看沙雕去咯!

……

159L
等等你们回来一下!看微博热搜啊!正正,Justin和长胖在超市买菜被一个黑衣男袭击了?!





END/TBC?




我:深夜更文刺激吗?抱歉久等了🙇‍♀️因为我真的在上学,所以更文真的真的随缘好吗。爱你们❤️看文愉快!



































评论(14)

热度(4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