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

本人还是学生,所以更文随缘吧

所以这样你的体育就可以满分了?

*甜 一发完*
*学生坤&体育老师正*




———————————正文———————————

“蔡徐坤,你坐卧体前屈又没及格!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还想不想期末体育满分然后就可以甩手上自习啦?!”

“诶呀,正正你别生气嘛,我倒是有一个好办法。”

“你又再耍什么滑头?”

“绝对不是什么坏事,真的,我发誓!”



朱正廷在这个高中教体育五年了,第一次碰到这种不想上自习的高三生。按理来说,高三的体育课应该上自习课,但是他们学校规定,只有期末体育满分的同学才可以体育上自习。

朱正廷带的所有班级,一共只有三个人没有满分。一个是之前来例假没有考试的女同学,一个是上个月家里有事缺考的男同学,最后一个就是蔡徐坤。

蔡徐坤这个人啊,真是令朱正廷头疼。蔡徐坤的长跑是完全满分的,但就是坐位体前屈,无论怎么样他都是推到负数。朱正廷让男同学帮他压筋,他就喊疼;找了班花来,他就喊丑,把人班花气走了。

朱正廷没辙了,只好屈伸问躺在地上耍赖皮的蔡徐坤:“大爷啊,你能不能加把油就过了体育啊!你还要高考的!”

“我没事啊,不缺这点时间。”

“我缺啊!”




其实朱正廷不只是当体育老师,他还兼职当调酒师。他下午下班就要回家奶他的小表弟黄明昊,晚上再赶去酒吧。

但问题是,蔡徐坤缠上他了。以前他可能五点半就下班了,现在他得六点半才能下班。

这样他的时间就更赶了,基本上吃完饭就得走。那他还哪来的时间看GUCCI?

“哥,你那学生蔡什么坤的,过体育没?”

“他?他过个屁!他就是想气死我!”朱正廷往嘴里塞了一口饭,气嘟嘟地说。

“哥,我这有个好办法,你听吗?”

“什么办法?”

“你往身上绑几个小沙包,往他腿上一坐,我保证他绝对满分!”

“那我明天去试一试,话说你怎么知道的?”

“咳咳,这个吗,你自然而然就会知道了。”


“喂哥夫,我刚刚把那方法告诉我哥了。他说明天试试。他现在?去上夜班了啊。记得给我买魔芋爽啊!”黄明昊心情舒坦地倒在床上,今天又是当月老还拿到免费魔芋爽的一天!




“晚上好先生,请问您想要什么酒?”

“我嘛,我要一杯雪碧”蔡徐坤坐在吧台的旋转椅上,单手撑着下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正在找雪碧的朱正廷。

“先生,您的雪碧。”朱正廷将一杯雪碧推到蔡徐坤面前。

“调酒师,你知道我为什么点雪碧吗?”

“或许是因为您怕醉?”

“不对~因为雪碧是透明的,容易跟没有味道的白开水混淆;但他又是甜的,就像我对某人的心。”蔡徐坤清冷带有磁性的声音,在酒吧这种喧闹的环境中格格不入,但却令人无法控制的着迷。

“所以先生是因为暗恋的人不理解,郁郁不得志吗?”

“算是吧。调酒师,你叫什么?”

“Austin”

“巧了,我喜欢的人,英文名也叫Austin。调酒师,这杯雪碧送给你,我先走了。”

蔡徐坤把喝过一口的雪碧推回朱正廷面前,转身离开。

“毛头小子,没有人告诉你不喝完调酒师的酒是不礼貌的吗?”朱正廷在蔡徐坤离去后,笑着把雪碧饮尽。



昨夜发生的事情似乎还在朱正廷脑海里萦绕,以至于见到蔡徐坤就脸红。昨晚,他的声音还蛮好听的嘛。

“朱老师,还不开始上课吗?今天只有我上你的课哦。”蔡徐坤笑着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

“啊啊,为什么?另外两个人呢?”

“他们啊,工作去了。”当月老。

当然,这后半句蔡徐坤没有说。

朱正廷摇头认命,把蔡徐坤喊来拉筋。蔡徐坤乖乖的坐下,把脚伸直。

朱正廷站在一旁,正在犹豫要不要坐到蔡徐坤腿上。算了,反正就这一次。朱正廷咬咬牙,跨过蔡徐坤的腿,坐到蔡徐坤的小腿上。

蔡徐坤假装惊讶的问朱正廷怎么了,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朱正廷羞红了脸,用极小的声音说这是帮你压腿。

蔡徐坤勾起一抹坏笑,身体往前倾,把脸凑到朱正廷脸前,迅速的吻上朱正廷的唇。伸直的双手揽住朱正廷的腰,把他往前拉。

朱正廷蒙了。他为什么坐位体前屈这么好,肚子都可以贴到大腿了,这绝对是满分的啊!woc那他一直骗我?

蔡徐坤看朱正廷愣愣地没反应,心里很是得意。他又乘机在朱正廷脸颊上留下一吻。

“蔡徐坤!”朱正廷突然大吼。

“怎…怎么了?”蔡徐坤有些颤抖的问,朱正廷打人可不是闹着玩的。

“你坐位体前屈明明可以满分为什么不好好过?”

so,不是偷亲的问题咯?

“因为我想和你呆久一点嘛。”蔡徐坤又把朱正廷往前揽了一点,这下朱正廷的下巴已经顶到蔡徐坤脑门上了。朱正廷顺手搂过蔡徐坤的脖子,低下眼看他。

“你昨晚说的喜欢我,是真的吗?”

“要不然我为什么想尽办法不及格?”

“既然你都及格了,那我就给你一个奖励吧。”朱正廷低下头,与蔡徐坤额头对额头,轻轻吻上蔡徐坤的唇。





咳咳,在班里上课的黄明昊揉揉鼻子,秋天要来了,怎么甜味还这么重啊。









END






我:先更个小短篇好伐?🙇‍♀️因为我还在上学,所以更文什么的就随缘了,有空会更的。坐位体前屈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考体育必考😂这篇文的灵感就来源于我们班的一对cp,他们练坐位体前屈的时候也这个姿势,忍不住就代入坤廷了😂
看文愉快!



























评论(4)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