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

本人还是学生,所以更文随缘吧

如果你是你cp的孩子然后你恋爱了

*一个沙雕小剧场*
*甜*
*多cp*



【坤廷】

你今天脱单了,身为三好女儿的你,不打算瞒着你的爸爸们。

“爸,爹,我回来了!”你刚换完鞋,就听见你的爸爸们在卿卿我我。

“坤,别这样,我在做菜。”你爹一手拿着锅铲,一手把你爸的头从自己肩膀上扒拉下来。

“不要~我已经半个月没有见到你了正正~”

OK,你也半个月没见到你女儿了好吗?!

“等等,宝宝是不是回来了?”

“诶呀,正正你不要管她啦。她大了。”

OK fine,幸福是你们的,我是个意外。

“爸,爹,我回来了!”你不耐烦地又嚎了一嗓子。

这时爹爹总算听到了你的嚎叫,急急忙忙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笑着说宝宝回来了呀,吃饭吧。

可你的爸爸却一脸沉闷,完全没有刚刚和你爹撒娇的可爱。你们坐下来一起吃饭,你正盘算着什么时候开口承认自己恋爱了。终于,你下定决心……

“爸,爹,我恋爱了!对方对我很好我也很喜欢他我们是认真的希望你们可以支持!”你一口气说完脸不红气不喘。

“嗯,好事。那你跟你小男朋友好好玩去吧,少点打扰我跟你爹爹的二人世界。”你爸爸冷静地吃着饭,和旁边还在震惊的你爹爹形成鲜明的对比。

“啊啊女儿你终于恋爱了!!!啊我的宝宝成为大姑娘了!爹爹真的好激动!什么时候带你男朋友回来吃顿饭?啊啊好激动!坤坤我们女儿长大了呢!”

“嗯。”你爸爸一脸宠溺地看着你爹爹,这下你更确定你是意外了……




【权贵】

你相信你爸爸和爹爹不会为难你,你们平时的相处模式也是和朋友一样。

“爸爸,爹爹,我回来了!”你心情很好地走进家门,耳边传来熟悉的吵闹声。

“诶呀福西西你不要抢我的辣条!这根是我的!”
“谁叫你昨天偷吃了我的魔芋爽!”
“不就一包吗!小气鬼!”
“那我也只拿了你一根啊!”

还是和小孩子一样。你无奈地摇摇头,在心里鄙视着这两个人。等等,这包辣条是谁的?你想起你爸和你爹最近都在赶通告,根本没有时间去逛超市,所以这包辣条……

“啊啊你们两个给我住手!这是我的啊啊啊啊!”你立马冲上去打算和他们决一死战。

“你们两个都多大了,还抢女儿的零食吃,要不要脸!”你看着最后一根辣条,心不住地滴血。再看看沙发上乖巧坐着的夫夫,气莫名其妙地消了。

“你的脾气像谁不好,非得像你朱正廷舅舅。”这是你小时候爸爸和爹爹一起告诉你的。

“算了,我今天是跟你们讲正事的。我谈恋爱了。”你很平静地说出来。

“哦,congratulate”你爸爸同样平静地说,“改天我带那小子去楼下全时整票大的。”

“哦,记得带我一个。开黑吗?”你爹爹更平静地说。

“开!”于是你们三个很开心地开黑了……

“楼上咋这么吵?”“楼上住着正廷舅舅和坤坤舅舅,他们女儿也恋爱了。”“哦,怪不得。”

所以说年轻人和老年人就是不一样……



【长得俊】

你一直是个乖宝宝,这一点像极了你爹爹。但是今天你情窦初开,又刚好遇见一个令你倾心的男孩子,你们在一起了。

你有些不敢告诉你爸爸,因为爸爸总是会把你保护得很好,几乎不让男生靠进你。你正在犹豫要不要告诉爸爸们时,你爸爸的电话来了。

“喂,爸爸,怎么了?”
“下课了?回到家没?”
“嗯,快了。”
“那好,我今天和你爹爹去外面吃饭,你和张嫂在家可以吗?”
“没事,可以的。那个爸爸……”你还是不敢告诉你爸爸,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嗯?怎么了?”
“没,你俩玩得开心。”你挂掉电话,心事重重地上楼。

在晚上八点多时,你听见有人在敲你的房门。

“女儿,你睡了吗?”是爹爹和爸爸。
“没呢。”你赶紧下床给他们开门。

“怎么啦?你们二人世界这么早就过完了?”
“我们担心你啊。刚刚听你打电话的声音有一点怪,我们就赶紧吃完饭回来看看你。怎么样?是有什么事情吗?跟爸爸和爹爹讲,没事的。”爹爹的声音还是一样温柔,你扑倒在他的怀里。

“怎么了这是,还跟小姑娘一样。”你爸爸笑出一对酒窝,摸摸你的脑袋。

“我对一个男孩子一见钟情了,现在他是我男朋友。”你有些害羞和担心。

“哦,这事啊。我们会支持你的姑娘,我们相信你的品味。这种事情不要害怕跟爸爸和爹爹讲,你一直是我们的好女儿,我们相信你不会乱来。好了,你已经是大姑娘了,很多事情要自己决定咯!爸爸和爹爹为你骄傲!”你爸爸温柔地对你说,爹爹也爱抚地亲吻你的额头。

你感激地望着他们,道完晚安后就各入梦乡了。

我以后也一定要像爸爸和爹爹一样,对自己的孩子温柔信任!你默默下决心。



【毕侃】

你的爹爹一直很能侃,然后你也十分能侃。结果有一天你碰到了一个比你更能侃的男生,好死不死你还跟他两情相悦,于是你俩在一起了。

你正想着怎么跟爸们交代,在门口就听到了你爹爹的声音。

“诶你说今天楼上的朱正廷咋没闹腾啊?以前都会在楼上拉着女儿和老公蹦迪的。对了说到女儿咱女儿咋还没有回来啊?这都几点了!这点就是像你抚顺人!”

爹爹又在侃了。你站在门口,却迟迟不想进去听你爹
侃。可还是要面对的……

“爸爹你们现在不要讲话让我讲!我今天趁着天气好出门玩,在第二个路口左转弯的地方碰到了我的好朋友美美,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然后在看电影的时候我发现做在我后面的男生比我更能侃,于是我一转头我就发现我喜欢上他了,于是我们在一起了。”你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都十分完美的说完了,让你的傻爸爸和爹爹自己回味,你先回房了。

“啊啊啊呆脑瓜你听到了吗?我们女儿有人要啦!我就说嘛,前天我们家楼下的隔壁的大婶的朋友还说来着,她说我们女儿绝对招桃花!”你爹爹十分兴奋地摇着你爸爸的手臂,你爸爸也从惊讶中缓过来。

“好啦,我知道啦。渴了吗?我去给你做杯奶茶。”抚顺人摸摸你爹爹的脑袋,去家用吧台做奶茶了。

啊喂,你们两个人都不关心我有没有吃饭吗……下次再也不装酷了……你后悔却又没有厚脸皮出去,饿着肚子和男友煲电话粥。




【星鬼】

你今天依然到一个地下酒吧打架子鼓。你的爸爸和爹爹从小没把你当女孩子看,你喜欢留短发就留,喜欢唱摇滚就唱,喜欢穿男生的衣服就穿。于是你一直活的很自由。

你的乐队今天来了一个新主唱,他长得像极了年轻时候的爹爹。扎着脏辫,长着一副玩世不恭的脸,嘴里还嚼着口香糖。你不得不承认,你迷上了这种痞得要死的男孩。你向来勇敢,主动过去和他聊天。却在聊天中得知他是为你而来,当然,你们在一起了。

你认为能让自己的感情结果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你毫不犹豫地告诉了你的爸爸们。你的爸爸们不仅很快接受了,还让你带他回家吃饭。

“嘿哟,这里是快乐病毒小鬼!what's up man!”

你爹爹以管用的方式欢迎你们回家,你男朋友也用了嘻哈的方式向你的爹爹打招呼。

“回来了?过来洗手吃饭吧。”你爸爸脱下围裙,招呼大家吃饭。你们乖乖入座,各拿碗筷准备吃饭。

“诶小伙子哟,你会不会free?”谁知道你爸爸竟然选择在这时候考男朋友free。你打算先帮男朋友唱着,看你的男朋友明显比你要厉害,他居然会rap?

“嘿小伙不错嘛!以前咱女儿带回来的都不知道啥玩意,连free都不会!”
“鬼,你说的是哪个?是她在高二那个吗?还是初中那个?”
“她不就带回来了五六个吗,还能有哪个?不都不会吗!连我女儿都比他们厉害!”

爸爸爹爹快别讲了啊!你看到你男朋友的脸色越来越黑,有些害怕。其实你也不是放荡不羁,只是正值青春,有女初长成,便动了心。但五六个的话,可能是因为你觉得随性更重要。

“还别说,咱女儿的rap就是帮她那些前男友们练练好的。”你爸爸好像还没有意识到事态的发展性,还在和你爹爹聊你的前男友们。

“爸爸爹爹,别说了!”
“那个,叔叔们,我吃饱了,就先走了。”
“诶别啊,别听那两老头乱讲!”你急急忙忙扔下筷子追出去,楼道里还传来你的辩解声。

“诶杰哥,咱女儿怎么了?我们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吧,恋爱嘛,小吵小闹正常。我们继续吃,让人小情侣玩儿去。”

你的两个嘻哈爸爸,好像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犯了什么错……









我:来个即兴沙雕剧场。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14)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