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

本人还是学生,所以更文随缘吧

【坤廷/权贵/长得俊】自从正主公开以后的第一个煽情综艺

*这是《自从正主》系列的一篇啦
*这一次走煽情风好不好
*前文戳头像
*内含坤廷 权贵 长得俊






——————————正文——————————

大家好,我是《回忆替你记》的主持人。这一期我采访了我最喜欢的cp,与他们回忆了自己与伴侣经历过的最艰难的时光。

我也了解到,原来每一对看似没有经历过磨难,十分顺利的爱情,也会有这么艰难的时候。我采访完整理文稿的时候,突然停下敲打键盘的手,想要给你们分享一下没有删减过的文稿。那样更真实,更像爱情。


提问:请问你们在恋爱中最艰难的时期是什么时候?最后是怎么熬过去的?

蔡徐坤:那肯定是有的。我记得那是在我们团刚刚解散的时候,我和他可能三个月才见一次。我那时候真的很想他,每次想他想到极点,我却无法触碰他,那种感觉真的很糟。我没办法,只好通过工作分散注意力。那段时间我每次工作完,我都在想,我们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太草率了,如果我们再慎重思考一下,会不会有更好的结局?我开始对我们的感情产生怀疑,同时,我们的沟通变得越来越少。我们就算见面了,话也不多,只是询问一下对方的工作,仅此而已。

有一次,我点开我的特别关心,看到正廷发了一条微博。他说,他杀青了,该回家看看自己日思夜想的人了。

我瞬间泪水盈眶,原来他还这么爱我。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多想。那一刻我想通了很多事情,爱情从来都是双向的,但忧虑和怀疑往往是由单方引起。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动过分手的念头。


朱正廷:啊?我记得是有的,那时候我还想跟他分手呢,不要让坤知道哦,不然我又得好几天不能工作了。

在坤求婚之前,我就动过很多次分手的念头。讲真话,坤不是善于表露自己内心的人。我都无数次地向他表达我想结婚了,我连婚戒都买好了,打算自己求婚。谁知道蔡徐坤这个傻子,他在我计划好的那一天,突然订机票飞到洛杉矶了。

我问他为什么,他什么都不肯说。我就很大声的说,你是不是不信任我了!他愣了一下,回了一句没有。我知道他最近忙于工作,可能真的累了,但我就是不喜欢他那种态度,让我觉得我是个累赘。因为这个,我们有一段时间在冷战。在这期间我们好像也没有吵架,但就是不讲话。我真的很伤心,但我就是不想告诉他,因为我是一个男人。

我每次打开微信,看到我的置顶还是没有消息。打开想发一句分手吧,却始终忍不下心。我还是爱他。但还好的是,坤从洛杉矶回来之后,给我听了一首歌。我才知道那是坤要发的新歌,因为突然出了点问题,他才去了洛杉矶。再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坤写给我一个人的情歌。这首歌发表没多久,他就向我求婚了。在这里我也想告诉一些小年轻,没什么急事就再等等吧,他不是不爱你,正是因为太爱你了,才想给你最好的。




范丞丞:诶呀像我这种大粗神经能有啥艰难的时候?要是说稍微艰难就可能有这么一个,那是在我们在一起二年之后。我和Justin是在团刚刚成立的时候在一起的,团队解散后我们很多都是个人发展。我也因为一些原因退出了乐华七子,但我和Justin还是经常约出来一起玩。

我和他相处的模式很像要好的兄弟,我们两要是不接吻我都不知道他是我男朋友哈哈哈!好吧回到正题,我们两的艰难可能是因为我一直不觉得Justin长大了,但他一直想独当一面吧。我老是会想着去保护他,让他少一点受套路。

这种事情要是Justin不知道还好,但问题就在于他知道了。他就开始逃避与我有关的通告,自己去参加另外一个性质差不多的通告。那时候我也不懂事,对Justin也不能理解吧。可能是因为我习惯了姐姐为我铺好所有的路,所以我也习惯了为Justin铺好所有的路。

但我忘了Justin是我的男朋友,而不是我的玩偶,他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诶,现在想来,我那时候真的不懂事。有一次我真的忍不住了,冲到Justin的公寓和他大吵了一架,还逼他干了他不想干的事。那以后我们陷入了冷战。那段时间真的是我们两的低谷期,但我们两都不成熟,选择用沉默的方式解决。

那时候我们都不想分手,却谁都不愿先开口。解决的方式吗。说来也惭愧,是Justin先找我聊的。那时候我才意识到,被我保护的小孩,已经成年了啊。所以爱情中啊,信任和理解真的很重要。




黄明昊:诶呀为什么要问我这么煽情的问题!我是个酷盖,怎么可能会有艰难的时候!

(场外音:Justin,丞丞已经答完咯)

啊?丞丞答了?拿他多半是讲那件事了。那好吧,我要讲一个吧。其实有一段时间我有在审视我们的情感。我们会不会在一起太早?我会不会影响到丞丞的工作?丞丞以后会不会嫌弃我?我们能不能永远在一起?

啊,很好笑吧?那是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对丞丞习惯了兄弟上的那些行为,所以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没有。直到他第一次吻我。

他第一次吻我的时候,我终于领会到被人捧在手心里是什么感觉。不是那种兄弟之间的关怀,是那种真真切切地喜欢。但也是那时候开始,我对感情有了模糊的概念。简单来说,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丞丞的最佳选择。

我喜欢他。但也有很多人喜欢他,丞丞是不是值得更好的?我那时候只在想这个问题。但我也没跟丞丞讲,因为是第一次恋爱,还没什么经验。所以我有了想和他分手的想法。至于我们是怎么和好的,就当是我的秘密吧。让我也有一个属于我和我爱人的秘密。




林彦俊:呦吼,你们这次怎么这么煽情咧。我一下子好不习惯啊。不过没事,我还是蛮愿意向我的家人分享我的伤心的哈哈哈。

我和尤长靖的低谷期,是在我们在一起之后的两三年吧。其实原因很简单,主要是因为我们事业上的问题。那几年娱乐圈很杂,很不景气。我们几个兄弟都在事业的低谷期,又加上我家里有人身体不太好,所以我也挺烦的吧。

尤长靖也是工作上的不顺,因为没有灵感,很难写出新颖的作品。我们就因为其他事情上的不顺心牵扯到了感情上的不顺心,我们经常一周一小吵,两周一大吵。他累,我也累。我们甚至到了分房睡的地步。

我们和好的原因也很简单吧。我带尤长靖去了一次挪威,看了他一直很想看的极夜。他之前因为没时间就一直没去,这次带他去,也就当是为我们两个散散心吧。回来后我们各发了一张专辑,里面的歌名连起来有特殊含义:我好想念 天真的我们
可我们无法改变 世俗
只好相依为命 与你



尤长靖:采访我啊?可是我想回答一些积极的问题!我能不能只要回答最后一个问题?

(场外音:你老公都乖乖答了!)

诶呀,老公的就是我的嘛!你看我怀孕这么辛苦,我要给宝宝积极正面的形象!

(场外音:你老公让我们听你的……)

帮我告诉他我爱他!好啦,我还要赶着回家陪我老公呢!我们的解决方法其实都差不多,就是将情感问题转化为工作动力。我们会一起写点歌,但不发出去,就我们两和我们以后的孩子听。这是独属于我们的爱情秘密。其实再一个,我们年纪也大了,懒得像Justin和丞丞那样闹,所以我们一般都很平静啦。也不会怎么吵架,我相信闹得最凶的那一次林彦俊绝对讲了,所以我就不讲啦!

谢谢你们的采访,拜拜!




相信你们读到这,会发现长得俊真的从煽情走到了秀恩爱……但看到这了,我也要祝大家工作顺利,爱情美满!





TBC




我:抱歉更晚了🙇‍♀️我可能要闭关学习一个半月,小可爱们愿意等就等吧,懒得等的就先走,我会把你们找回来的!看文愉快






















评论(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