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

本人还是学生,所以更文随缘吧

【乾坤正道/坤廷】自从正主公开后狗粮总是围绕着我

*《想给正主证个婚结果正主公开了》番外*
*前文戳头像*
*论坛体 甜*
*推荐BGM:《快说你爱我》《给你宇宙》*

⚠️:没有女化,只是觉得老婆或者媳妇这类词比较亲密和温馨;私设同性可结婚,可怀孕





1L楼主尤点瘦
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zdgg。这个楼,你们都知道的,是专门开给坤廷夫夫的。自从他俩公开,就更腻歪了。
不是我想说,蔡某某,你家宝贝半夜饿了你就点外卖啊!为什么要把我和我老公拉起来陪你们到五公里远的地方吃大排档?!我不要睡觉吗!

2L
嗯,感受到楼主深深的绝望……

3L
我也要实名控诉坤廷。众所周知,朱某某最近拍了一部电视剧,是那种校园青春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剧。但你们也知道,这年头,没点吻戏怎么可以?于是身为编剧的我,就加了一个淡淡的吻戏,用来烘托剧情。

结果,蔡某某看到剧本,半夜一点给我打电话,让我删掉吻戏,说什么高中的时候还是不要早恋的好,影响学习。WDF!这部剧不就是讲单纯的早恋吗!

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是正廷前一部戏的编剧。我也感受过坤哥半夜打电话要求删吻戏的绝望,但你绝对没有经历过我经历的。

5L
求4L讲完!

6L
我是4,现在我接着讲。当时坤哥一边和气地劝我把吻戏删了,一边在哄正廷睡觉!

对,就是那种“正正先睡好吗?坤坤还有一些事要忙,很快就好了。睡不着吗?那我抱着你好吧?”我在对面听着心都要被坤哥暖化了,正正真的是很幸福啊!

我也不忍心人小两口没法腻歪,就赶紧答应了。在快挂电话时,我听见正正突然很奶的一声“坤坤睡了嘛!我都要困死了!”

7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这算什么,我和返城住他们对面,每天早上去他们家蹭饭时都是这种场景。等等哈,范丞丞你出来陪我演一下!

8L本人不喜欢橙子但男朋友喜欢
我来了炸斯汀!

9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好,我们要开始了。

在坤哥家早餐一般都是正廷做,我们到的时候他也快做好了,这时候他就要喊坤哥起床了。
“坤,坤坤!快点起来了!弟弟们都到了!”

10L本人不喜欢橙子但男朋友喜欢
“正正我再睡一会嘛!”没错,就是那种撒娇的语气!什么高冷霸道不理人总裁攻,遇到正廷那就是个鬼!

11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更可恶的是朱正廷他会让我们两在厨房看火,自己去卧室把坤哥拉起来,诶呦喂那声音…
“坤你快点起床啦!等等你不要抱我,我围裙还没脱呢,脏!”

12L本人不喜欢橙子但男朋友喜欢
“没事的正正,给我抱一下嘛~我明天都要飞走了你还不让我抱抱。”
飞走,你飞哪去啊!不就是坐两小时飞机去参加品牌发布会吗!不就一天见不到吗!

13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好好好,坤你先起床洗漱再抱好不好?要不然我要生气咯!”
妈的这是什么温柔的语气啊!为什么到我们这就是声嘶力竭地喊?!

14L本人不喜欢橙子但男朋友喜欢
好不容易人小两口出来了,我们两个可怜的小孩终于有饭吃了,谁知道又来了。
正廷在厨房煎鸡蛋,坤哥就从他背后环住他的腰,把头埋在他肩膀上。然后他们终于把一顿腻歪的早饭做好了,正廷想脱下围裙,他其实可以直接脱的,结果坤哥直接过去帮他取下来了!等等我给你找照片!
【坤从背后抱住正.JPG】【坤廷两人做饭背影.JPG】【坤帮正脱围裙.JPG】

15L
富贵和丞丞发帖了?!

16L
今年的模范夫妻,不接受反驳!

17L
woc好甜啊!我不打算写文了,看正主就够了!

18L
哈哈哈哈,不行我要先心疼一下富贵弟弟和丞丞弟弟,需要姐姐给你们送墨镜吗?几千瓦都瞎不掉那种。

19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谢谢姐姐,我和丞丞已经买好了。【墨镜.JPG】
坤廷真的是独秀,我们三家出去吃饭,永远都是我和丞丞受虐!都怪那个大白鹅,就知道吃!

20L本人不喜欢橙子但男朋友喜欢
富贵你是不爱丞丞了嘛……

21L
你俩又秀……

22L
等等,为什么会是三家?坤廷,权贵,还有呢?

23L尤点瘦
还有长得俊……

24L
楼上内行人啊!zdjgg不是?

25L
明人不说暗话,劳资zdjjj!

26L
➕1

27L
再加一

28L
继续哈,加一!

………

35L
我们张德军有组织了!

36L尤点瘦
这个楼不是说坤廷的吗……

37L尤点俊
我无条件支持楼上!

38L
有一对用情侣名的狗男男……

39L尤点瘦
你们对zdgg不能友好一点吗?

40L
我们对腐男更友好 (邪笑.)

41L尤点俊
你们怎么可以欺负我家小尤!

42L
……制霸是你吗?

43L
尤老师是你吗……

44L
惊!史上模范夫夫齐聚此楼!

45L尤点瘦
既然瞒不了了,那大家好,我是尤长靖,林彦俊的爱人。

46L尤点俊
你们好,我是小尤的爱人林彦俊。

47L
woc这是被神仙祝福的楼啊!我要激动死了!长得俊真的是真的!

48L
啊啊啊啊,没辜负我们等了你们八年啊!

49L
长得俊女孩一蹦三尺高!

50L尤点瘦
好啦,这个楼是给坤廷的,下次我再给你们单独开一个楼好吗~

51L
好好好,甜心说什么就是什么!

52L
既然尤老师把话题带回来了,那我就爆一下料吧!前天我看到坤廷逛超市,好像在买菜。然后他两特别默契地分开买,坤去买水果,正廷去买菜。我身为珍珠糖,当然选择跟着正正,结果我凭借优秀的记忆力发现正正买的都是坤坤喜欢的!

那个小可爱还一边挑一边说“坤坤对这个过敏,坤坤不喜欢吃这个”,真的是甜爆了有木有!

53L尤点瘦
哦,那天我和林彦俊也碰到他们了!当时我们是先碰到了坤坤,他买水果也是只挑正廷喜欢的。他们两夫夫都是这样的,去买东西都是买对方喜欢的。

54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对啊!哪像我和丞丞,喜欢的都一样,怎么买的不会错!

55L尤点俊
你可就别讲了,两xxj喜欢的还能差多少?

56L
制霸双标的太厉害!

57L
长得俊真的是甜的我想喝五杯美式咖啡!

58L
坤廷也是很甜了!互买对方喜欢的真的是太好磕!

59L
这么讲起来,我想起有一次在商场碰到坤廷。我是某名牌店的销售员,那天我真的是走了狗屎运坤廷居然来逛店了!

他们好像刚看完电影,还在讨论演员的演技和整个剧情的利弊。当时正正说“坤,我们买条情侣衬衫吧!”
坤很宠溺地笑着说不是才买过吗。但坤还是耐心地陪正正买衣服,正正无论试哪条坤都说好看,最后正正生气了让坤挑。

然后坤就摸摸正正的头说那好啊,我来给我的小傻子选。不得不说坤的眼光是真的好,他挑走了三套我们卖到断货的情侣衬衫。走之后正正还很善良地提醒我女孩子最好不要上太晚的夜班,天啊这是什么天使!

60L
正正天使啊!

61L
坤廷好甜啊!坤哥给正的爱称又多了一个“小傻子”

62L
就我好奇坤哥为什么不吃醋吗……

63L
我也好奇

64L
加一

……

76L
对啊,坤哥这种东亚醋王居然没有吃醋。

77L本人不喜欢橙子但男朋友喜欢
说到吃醋我必须要讲占有欲!坤哥和彦俊哥真的是占有欲太强了!

有一次我们三家应邀参加一位已经退出娱乐圈的老师的生日会。然后我们三家当时都没有公开,所以我想就应该要低调。结果坤廷那家都不知道低调两个字怎么写,他们两穿同款的西服就算了,还把婚戒戴在无名指,还是坐同一辆车来的。

我问他们你们为什么不低调一点,你猜他们说了什么?坤哥说:“自家媳妇还不给人炫耀啊!”然后我们廷哥更厉害,他说:“我听我老公的。”

77L本人不喜欢橙子但男朋友喜欢
OK fine,你们这样不代表彦俊哥会这样!呵,我真要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被真香警告了。

彦俊哥不但把坤哥做的都做了,他还往尤老师的脖子上种了草莓!然后在宴会上,我们六个本来就很耀眼,尤其是坤哥和正廷。一个刚被封为亚洲最佳音乐人,一个刚拿下影帝,他们两要应酬的肯定是不同的东西啊!

结果坤哥就没离开过正廷,眼睛也一直在他身上,手还一直搂着正廷的腰,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是他家的人。

78L
好像别人真的不知道吧……

79L
原来那几天狗仔这么闹腾是因为这个!

80L
我那天其实在场……坤廷我真的是要实名打call!甜炸了!

81L
甜不过正主系列1

82L尤点俊
这都不算什么,你们要是看到坤给正廷求婚的名场面,你们会疯的。

83L
都求婚啦!啊啊啊啊我实名想看!!!求制霸讲完!

84L
啊啊啊想看加一

85L
想看啊加二!

……

115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哇你们这么厉害的吗!彦俊哥跟尤老师去吃夜宵了,所以我和丞丞来跟大家讲!

116L本人不喜欢橙子但男朋友喜欢
是的我们来啦!

117L
啊啊啊期待期待!

118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其实我们三家是玩的比较近的,所以坤哥求婚我们和尤老师那家都在。坤哥是我们三家里求婚最早的,他是在正廷26岁那年跟他求的婚。

119L本人不喜欢橙子但男朋友喜欢
其实我觉得还应该说一下坤哥表白那会。

那是我们出道日,我们聚完餐,坤哥就带着正廷走了。那时候我和富贵儿因为好奇(捉奸)就跟过去了,结果就看见了名场面。

坤哥和正廷走到一个公园,找了个地方坐下,然后坤哥就对正廷说:“我喜欢你,不是队长对队员的喜欢,也不是弟弟对哥哥的依赖,是那种想陪你看今晚的月谈未来的路,陪你赏今天的花聊我们未来的家的喜欢,简单来说,就是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

120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我们两藏在他们背后的树上真的是哭的稀里哗啦,但还是把表白的视频录下来了。诶呦喂,正廷那含泪的笑真的是看得我一阵激动!然后正廷就看向坤哥,非常认真地吻了上去。坤哥当时还宠溺地笑了一下,把正廷直接圈进怀里,加深这个吻!

121L
哇这是什么神仙谈的恋爱啊!我家贝贝真的是嫁给爱情了😭😭😭😭

122L
祝99

123L
99

……

576L
都这么高了!还没求婚呢你们就这么激动?!还是不是曾经一度想退圈但还是坚持下来的zdjj?

577L
富贵和丞丞可以继续把求婚讲了吗?真的是等的心酸。

578L尤点瘦
富贵儿和丞丞到坤廷他们家了,好像是被正廷叫走的。

579L尤点俊
那多半是吃夜宵了。

580L尤点瘦
那就由我们两来把求婚讲完吧!

坤坤是在巴厘岛求的婚,因为巴厘岛是被神祝福过的地方,在那里成双的恋人将会永远幸福地在一起。

581L尤点俊
坤坤是个很追求“永远”的孩子,他曾经就说过他会陪着正廷走完一生。

所以那时候他就带正廷去了巴厘岛,我们就跟着一起去了,也当是放松了。其实我们也是到了巴厘岛才知道坤坤打算求婚。

582L尤点瘦
坤坤打算在8月16日的晚上求婚,他还说他把蓝梦岛包下来了,就只是用来给正廷求婚。

吃完饭后,我们悄悄跟在他们后面,看他们在夕阳下漫步。我记得那天的夕阳真的很美,很耀眼,就像他们两个一样。到了晚上,我和Justin奉命把朱正廷的眼睛蒙上,带他到岸边。

正廷其实怕黑,所以我们也很小心地牵着他,知道我们把他的手递给坤坤。

583L尤点俊
我和丞丞在旁边录像。小坤当时很虔诚地把正廷的眼罩摘下,让他好好看看布置的求婚现场。

坤坤用蜡烛摆了一个爱心,虽然挺老套的,但对正廷足够了。然后坤坤还没说话,正廷就哭了。坤坤就很耐心地帮他擦眼泪,还哄他说要是正正喜欢,我就每天向你求婚。

正廷当时锤了坤坤一拳,说求什么求,我这辈子都只嫁给你!你求这么多次,不想摆婚酒啦?不想度蜜月了?坤坤就秒变小葵,说正廷最大,正廷说什么就什么。

584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我回来啦!接下来的重要场面由我来讲!

本来挺浪漫的,但老天没有眼,下雨了!还是特别大那种!蜡烛什么的都灭了,原本要放的烟花也放不了了。幸好我们的摄像机防水,可以继续拍,但我们觉得雨太大了,就让他俩赶紧回来。但他们还是固执地站在雨中,我们就舍命陪君子们呗!

然后我们就听到坤坤大声对正廷喊:“正正,下雨啦!但是有我在,我陪着你!正正,我爱你,因为我是我,你是你。听说两个人相识的概率是0.0000005,而两个人相爱的几率是0.000049,我很幸运我能与你相识并与你相爱。所以我们都要抓紧彼此对吗?亲爱的朱正廷先生,我诚挚地问您,请问您是否愿意将自己交给您面前的这位男人,永远永远。这位男人肯定不会亏待您,他会用宠你爱你陪你的一生告诉你,他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永远不会过期。我们结婚吧,正正!”

诶哟我们站在旁边哭的啊,比雨还猛!正廷点点头,坤哥就吻上去了!他们在雨中真的好美,好幸福!这么大的雨都冲不垮他们,还有什么可以拆散他们呢?

身为正廷最疼爱的弟弟,我当然第一时间大喊要永远在一起!对啊,他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585L
天啊,我哭了!祝99来一波!

586L
99啊!!!

……

1314L储蓄卡本人很爱吱吱兔
谢谢大家的祝福,也谢谢大家的陪伴。然后为了犒劳一下Justin和尤长靖,我来讲一下他们的求婚过程。

丞丞和彦俊是在同一天求婚的,一家在日本,一家在挪威。丞丞和昊昊在看极光,然后丞丞就在Justin跟正廷视频的时候,突然从后面抱住Justin,很深情款款地说:“昊昊,我愿意陪你去看所有你想看的景色,愿意陪你吃遍所有你想吃的东西。我真的是傻白鹅,所以也不会什么花言巧语,但是我要很认真地问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Justin都懵了,过了一会他就突然哭了,丞丞就把他抱在怀里很认真的吻着。

1315L珍珠糖本人很甜
啊坤坤你终于不潜水了啊?既然这样,那我也发一下长靖他们家的吧!

彦俊是发视频过来的,他是在白天跟长靖求婚的。他是在一个樱花园求婚的,听说整个园子的樱花都是彦俊专门找人种和照看的。他那天故意把人都支走,他就趁起风的时候单膝下跪,只说了一句,长靖,跟我结婚吧,把你完完整整交给我吧。

1316L
啊啊啊好甜啊!99

1317L
啊啊啊被月老祝福的帖子!祝99

……

1999L尤点俊
被月老祝福过吗?好像是的呢!那我再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长靖怀孕了。

2000L本人没有钱但男朋友有
什么?!长靖也怀了?!我也是啊!我的都三个月了!

2001L储蓄卡本人很爱吱吱兔
这么巧吗?正廷也怀上了,不过才一个月。

2002L尤点俊
那我家的不是最小呢,我家的一个半月。

@本人不喜欢橙子但男朋友喜欢 @储蓄卡本人很爱吱吱兔 以后有我们好受的了,加油吧爸爸们。









TBC/END?







我:可能这是一个不正经的连载吧(也有可能不是)深夜更文,刺激吗?看文愉快!








































评论(6)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