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

本人还是学生,所以更文随缘吧

【坤廷/长得俊/权贵】自从看了节目之后我更不是人了

*多cp 甜*
*前文戳头像*

⚠️:没有女化!没有女化!同性可怀孕可结婚就当是我的私设吧!



1L楼主
woc姐妹们,你们都看了最新一期节目吗?

2L
看了看了,我还看了三遍!

3L
这一期也是real好笑了……

4L
是啊,我超喜欢看到几个老攻惊慌失措却又不失优雅的微笑!

5L
哈哈那真的是绝对看点!没想到坤哥也有这种时候!

6L
对啊,坤哥之前就透露出自己岳母洁癖忒重,平时她来坤哥都要提前三小时开始打扫卫生。然后这次…啧啧啧,美好的形象毁了。

7L
制霸也是啊。他之前在岳母面前展露出一个成熟的都市型男造型,结果那天他只是穿着背心和大裤衩!吓得制霸赶紧回房间换衣服搞头发,

8L
就福西西屁都不怕吗😂Justin妈妈来了,丞丞顶着个鸡窝头就过去了,还特别不害臊地请岳母们进来😂福西西是没有看见坤哥和制霸想打死他的脸!

9L
西西也真的是心大了😂

10L
后期采访时Justin的妈妈说,她都习惯了,她一直喜欢有事没事去福西西和stin的家看看。然后她也就习惯了这一片狼藉。

11L
不得不说,岳母的心也是real大了……

12L
长胖妈妈心也很大…等制霸重回都市型男角色的时候,长胖妈妈居然已经把客厅打扫干净了😂

13L
坤儿岳母是那种超温柔的女人诶!她对坤儿说,我理解你忙,没力打扫也是正常的,我刚刚联系了一个家政阿姨,由她来帮你们打扫就好。

14L
求上天给我一个这样的婆婆!

15L
求加一!

16L
加二来啦!

……

23L
就我觉得正正他们的公公很皮吗😂

24L
楼上的那绝对不是一个人!

25L
嗯哼,我也是冲着公公去的😂

26L
其实公公皮这一下也让我们看到了为人父亲的伟大吧。我差一点就哭出来了!

27L
是啊,看到长胖冲上去打了那个男人一拳后,我承认我看到了身为父亲的伟大。

28L
啊啊学生党的痛苦!我们学校开不了Wi-Fi,我手机流量又少,哪个好心人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29L
跪求好心人!

30L
🙇‍♀️

……

42L
好啦好啦,好心人来啦!正正和长胖他们去超市买菜,原本他们几个还有说有笑的。突然,有一个黑影从旁边窜出来,推了长胖一下。要知道,长胖已经五个月了,孩子也不小了,就算没有摔倒,单凭惊吓也很容易伤到孩子。

长胖一下子发火了,冲上去就是打了那个男人一拳,还对那个男人说:“你要是撞到没有怀孕的我,我可能不会管你;但问题是我现在不只是一个生命,我肚子里还有另一个生命。他是我和我爱人爱情的见证,如果这个孩子今天没有了,我指不定会对你怎么样。”

43L
😯长胖也是很酷了!

44L
当时长胖都把他公公吓死了,公公赶紧溜走了😂

45L
听说长胖和制霸在一起以后,制霸会经常教他一些防身术,看来这是真的……

46L
制霸手把手教会了长胖打公公😂娶了媳妇的儿子都不是好玩意😂

47L
😂这就很尴尬了

48L
不得不说stin和正廷真的是好兄弟。Justin看见正廷被那个男人(正廷他公公)“故意”撞了一下,还不肯道歉,上去就把男人拦下来,逼着他给正廷道歉😂

49L
tintin也是很攻了

50L
对啊,有时候丞丞都会说Justin会更像一个攻

51L
我们正廷也很A啊!

52L
楼上醒醒,他只是看着A……

53L
我的廷哥,自从有了坤,就再也没有搬过很重的东西

54L
坤总也是很宠。有次我加班晚,到楼下便利店买点零食,结果我就碰见了坤总和正正在买泡面😭我第一次这么喜欢加班

55L
我也是啊😭我是那天的收银员,看见他两来的时候,我差点就兴奋得热泪盈眶了。不得不说,坤儿真的是宠,正廷买什么坤一般都没有意见,买东西的篮子也是坤拿。

56L
我越发觉得自己的男朋友都不是男朋友了……

57L
我男朋友像我儿子,还得我奶

58L
怎么说来,其实权贵那边好像也是Justin在奶返程😂

59L
我好像get到点了

60L
是那个点吗……

61L
就是Justin怀孕后要每天都哄和孩子出醋的返程吗😂

62L
他们也是很好笑了。返程天天在采访里说富贵有了孩子不要老公,天天就知道孩子这孩子那的,烦都烦死了

63L
那孩子不还是他们两的吗😂

64L
返程的吃醋点也是很奇怪了

65L
这让我莫名想起长得俊他们家的一件事诶。长胖有次去探制霸的班,还没进片场就听到一堆小姐姐在说“林彦俊好帅,我一定要要到他的签名”。

长胖在旁边礼貌却又不失醋意的微笑真的是笑死我了!

66L
我好像看过那张照片,长胖的眼睛都快冒火了。

67L
那天晚上制霸还发了微博,配文说“今天晚上吃陈醋煮白醋”,配图居然是小尤背对着不理他的照片

68L
woc这是什么沙雕夫夫😂

69L
哈哈哈哈哈

70L
哈哈哈我忍不住了

……

80L
没有人打算把楼拉回到这一期的节目吗……

81L
好的好的我回来了

82L
说到这一期节目,你们不觉得之后的谈心更暖吗?

83L
我就是这么觉得的!

84L
我看到老攻们把公公拖到房间里教育的时候,我开始后悔自己肚子里的是个男孩。

85L
其实我觉得他们三的初衷都是怕自家爱人会真的被吓到,毕竟那三个的胆量真的不是盖的……

86L
对啊,我听到坤坤对自己爸爸说,以后不要再吓着正廷了,他现在怀了孩子,你还好死不死去吓他。你要是害他肚子疼起来,我真的会很心痛的。

87L
坤真的是超护妻了。他真的假装看不见自己爸爸的一脸委屈,公公后面说“你以为我想啊!还不是节目组让我当坏人!”

88L
哈哈哈这个公公好可爱!

89L
制霸他们家也很可爱。小尤知道自己打了公公一拳后,缩在制霸怀里都不肯出房门😂非得制霸半搂半拖着带出去。

90L
我看到小尤毕恭毕敬地给公公上药的时候,心里莫名地想笑。因为我听到制霸在旁边插了一句“谁叫你吓我媳妇,活该被打了一拳”

91L
woc这是什么剧情?到头来还是护妻狂魔!我还以为制霸会提醒小尤不要这么冲动,谁知道……

92L
长胖还是很乖的跟公公道歉啦

93L
提到打公公,我又想到Justin和正廷那一part

94L
哈哈哈Justin知道自己骂了蔡徐坤的爸爸之后,那态度转变得快啊!

95L
哈哈哈一路上又是乌龙茶又是龙井茶,还问他要不要打麻将,给他去小区凑一桌。

96L
这小机灵真可爱。

97L
正廷看到是公公之后,赶紧道歉,然后还跟Justin一起陪公公去买茶叶😂

98L
哈哈哈哈

99L
怎么觉得都这么沙雕呢!

100L
主要是正廷原本还在骂“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他公公一把口罩扯下来,他的话就变成了“公公好!公公饿不饿啊!你这样戴着口罩干嘛,我都快认不出你了!”

101L
这沙雕剧情

102L
坤坤知道之后,就出现了86L那段对话…

103L
返程听说Justin骂了坤的爸爸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不愧是我媳妇,老大的老大都敢惹

104L
woc福西西这是什么思维啊!别人都是护媳妇,他是怕自家媳妇被护吗😂

105L
瑞思拜

106L
不得不再瑞思拜

……

112L
其实我觉得每次节目的结尾都很暖心,就是夫夫间讨论今天发生的事情。其实听他们这样安静的讲讲,真的有细水长流的感觉,就很宁静。

113L
嗯呢,我看这一期的结尾,几个老攻都提到了同一点,幸好这次是自己的家人去撞的,可能力道不大,但如果是陌生人或者是黑粉的话,就真的不一定了。所以他们说以后无论是去哪里,他们都会陪着自己的爱人,寸步不离。

114L
好暖啊!一下子超想哭!

115L
对啊,所以正廷他们都哭了啊。

116L
毕竟怀孕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无论是什么“万一”,都是一个人承担不起的。

117L
你们不要忘了结尾的那个吻……

118L
我肯定没有忘记长胖缩紧制霸怀里的仰头亲;富贵躺在返程腿上的扯衣领亲;还有正正趴在坤肩上,两个人心照不宣地就亲上了……

119L
啊,狗粮!

120L
你怎么这么多!

121L
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122L
姐妹们,你们去看官博发了预告片,他们三家分开去玩了!









TBC





我:很抱歉这一次的有点水,因为我从周二开始发烧,现在还在感冒……看文愉快哈💓















评论(10)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